您好!欢迎来到龙安区总工会!

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龙安区岷山环能高科股份公司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22 作者: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0日下午,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龙安区岷山环能高科股份公司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勇谋、劳经部部长程乔兵,龙安区总工会副主席赵伏清,安烟、安彩、中博、岷山工会主席及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主席强调:产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产改的指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全面、贯彻产改工作中的发展理念;二是,按照“产改提升年”要求,深化推进产改,将“涨工资,长能力”方面的工作归纳总结,提升为一套可推广的经验特色;三是,按照系统集中,政府出台各项优惠政策,职工享受各项优惠政策,企业管理中要加大技能提升、技能提级政策落实,在产改工作中完成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的转变;四是,问需于职工,通过微改革实现产改效果,“以人为本”、“职工心愿”多种形式、方式体现;五是,精心筹备,为安阳现场会提供“安阳样板”,提炼总结围绕五大任务“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产业工人队伍壮大”为中心,打造安阳过硬的产业工人队伍。

阅读量:26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