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龙安区总工会!

市职工文体中心周末课堂本周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1-01-20 作者: 【字体大小:

活动介绍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丰富全市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市职工文体中心决定于本周末(1月23、24日)举办周末课堂活动,本周活动为篮球培训和健身小团课。为合理安排课程,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活动将采取预约方式有序开展。


图片
图片
周末课堂课程安排

一、篮球培训:

1、邀请专业教练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体能训练、篮球技巧和自由训练,篮球爱好者可以根据需要报名参加。

2、本次活动名额为20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请自带运动服、运动鞋和篮球。

3、时间:2021年1月23日(周六)下午15:00至16:30培训教学;16:30至18:00自由训练。

4、地点:市职工文体中心三楼篮球馆。

5、预约时间:

1月20日08:00-1月23日12:00

二、健身小团课:

1、课程安排:

1月23日(周六)减脂训练小团课;

1月24日(周日)局部肌肉训练小团课。

2、预约每场次15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请自带运动服和运动鞋。

3、小团课开放时间:下午15:00—16:00;晚上19:00—20:00。

4、地点:市职工文体中心三楼健身馆。

5、预约时间:

1月20日08:00-1月22日12:00




图片
注意事项

1、请您按预订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市职工文体中心,并从6号门进入,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进入场馆时必须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手机预约证明,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如实登记个人信息。如您在14天内曾到中、高风险地区或相关城市,将不允许参加本次活动,敬请谅解;

2、如您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或近期接触过感染病者或疑似感染病者请勿进入场馆;

3、请您爱护场馆内各种设施,如有问题及时通知场馆工作人员,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设备物品损坏,请照价赔偿。

4、为保持场内清洁舒适,禁止在中心场馆内吸烟。

5、场馆内严禁酗酒者、严重心脏病、传染病患者进入。

6、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活动,请您在运动前应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判断,并保持适当的运动强度及时间,因个人身体疾病、过度运动及违规运动造成的意外伤害,中心不承担责任。

7、活动结束后根据工作人员要求有序离场。




图片
预约方式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预约课程

    

篮球培训预约入口:


图片

 




健身小团课预约入口:


图片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自主查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场馆概况

一、篮球馆概况

      篮球馆位于中心三楼东南侧,长42米,宽28米,总面积约1200平方米。平时免费面向职工群众开放,体现文体中心作为职工之家的公益性,同时也可承接各类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需求。

图片


二、健身房概况

      健身馆位于三楼北侧,面积810平方米,配备专业健身设备,其中跑步机25台,椭圆机8台,磁控车4台,各类力量训练设备42台,既可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同时也可满足专业运动员的训练需求。健身馆立足服务职工的理念,以满足职工日常健身需求为主要目标,为职工健身休闲提供好的建议,对于有更高要求的职工提供专业的辅导。

图片

来源:市职工文体中心

阅读量: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