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龙安区总工会!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程利军莅临龙安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5 作者: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上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总工会副主席刘勇谋,总工会劳经部部长康小兵一行赴龙安区调研指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安区总工会主席高尚波,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瑞平,龙安区总工会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图片

       程利军一行深入市产改试点河南中博轨道公司,在企业工会主席刘振宇陪同下,参观了1号车间,2号车间职工小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展示厅。

图片

图片

      程主席在产改展示厅具体查看产改展示的内容,充分肯定了河南中博轨道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他指出,通过现场察看和汇报,深感中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提出的产改主题很实用,符合企业发展,涵盖了产改的方方面面,也体现出企业文化正在逐步形成,企业竞争力正在逐步提升。

图片

图片

       程主席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先行成果,从政治上保证、素质上提升、制度上落实、权益上维护四方面把产改工作抓实、抓细。牢牢把握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好日子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图片

 

阅读量:18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