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龙安区总工会!

【助力乡村振兴】龙安区总工会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技能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2-25 作者: 【字体大小:

为服务广大农民工群众,积极实施“农民工技能提升行动”,提升农民工技术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2020123日下午,龙安区总工会联合市轻工纺织烟草工会在龙安区龙泉镇羊毛屯村开展技能培训班,结合龙泉镇花卉苗木之乡的特色和羊毛屯村实际情况,特聘请安阳市园林绿化科研所总工、高级工程师崔冬军,为广大农民工培训花卉苗木栽培技术。

图片

图片

围绕花卉苗木栽培的基本技术,崔冬军向学员们详细讲授了播种繁殖和营养繁殖的技术要点、田间管理等,还结合羊毛屯村实际向学员们讲授了牡丹、安桂、白皮松等苗木的繁殖方法和常规栽培管理。并对大家在苗木花卉种植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片

图片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到了技术,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种植户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为促进羊毛屯村苗木花卉种植经济特色提供了有力保障。

阅读量:147次